1.按照將Windows Vista的試用延長120天中介紹的方法,首先獲得120天的試用;

2.120滿前一天——當然,不必這麼精確,不過,前提是不要讓Windows Vista進入精減功能模式——打開登錄編輯程式,找到如下註冊表分支:

HKEY_LOCAL_MACHINE\SOFTWARE\Microsoft\Windows NT\CurrentVersion\SL

3.SkipRearm(DWORD)的值從0 (00000000)更改為 1 (00000001);

4.打開具有管理員許可權的命令列,輸入如下命令——這個命令相信您並不陌生:

 slmgr.vbs –rearm

5.重啟電腦,即可獲得額外的30天試用;

6.同樣地,在這個30天倒計時至0前重複上面的過程,您共可重複8次。

這樣,便可實現將Windows Vista試用延長1年時間的效果。

Windows 2008應該也是如此

上面的方法3次后,共計120天后,此后將無法再次使用。就要進行下一步,修改注冊表中的一處鍵值,即可重復使用上面的命令,請打開注冊表編輯器,依次定位至“HKEY_LOCAL_MACHINE-->SOFTWARE-->

Microsoft-->Windows NT-->CurrentVersion--> Software-->ProtectionPlatform”。

如圖1所示,找到右側窗格中的“SkipRearm”,將其鍵值修改為“1”,以后就可以再次使用“slmgr.vbs /rearm”的命令,這個鍵值總共可以修改8次,也就是說我們可以重復使用8次“slmgr.vbs/rearm”的命令。
因此可以免費使用的時間為:初次安裝的30天,加slmgr首次的三次90天,然后8次修改注冊表的240天。

Windows 7

1. 首先安裝後,有一個30天的使用期。

2. 30天試用期即將結束時,用rearm命令後重啟電腦,剩餘時間又回復到30天。微軟官方文檔中聲明該命令只能重複使用3次,也說是說總共可以免費體驗120天。
方法如下:打開附件—–命令提示符。(注意要使用右鍵管理員方式運行)。在命令列中輸入“slmgr.vbs/rearm”的命令延長使用期30天,重啟系統後,又恢復到30天。

3. 上面的方法3次後,共計120天后,此後將無法再次使用。就要進行下一步,修改註冊表中的一處鍵值,即可重複使用上面的命令,
請打開登錄編輯程式,依次定位至“\HKEY_LOCAL_MACHINE\SOFTWARE\Microsoft\

Windows NT\CurrentVersion\Software\ProtectionPlatform”
找到右側窗格中的“SkipRearm”,將其鍵值修改為“1”,以後就可以再次使用“slmgr.vbs /rearm”的命令,這個鍵值總共可以修改8次,
也就是說我們可以重複使用8“slmgr.vbs /rearm”的命令。

因此可以免費使用的時間為:初次安裝的30天,加slmgr首次的三次90天,然後8次修改註冊表的240天。
我的天,Win7 竟然可以免費使用360天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chu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