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以試試是不是這個問題

方法一:

開啟登錄編輯器,到下列路徑

HKEY_LOCAL_MACHINE\SYSTEM\CurrentControlSet

\Control\Class\

{4D36E965-E325-11CE-BFC1-08002BE10318}

找到UpperFilters及LowerFilters,將這兩個機碼都移除
,重開機即可解決光碟機的問題。發生的原因,以我的例子來說,好像是因為灌InCD造成的,至於是否有其他因素,就不得而知了。
注意:當你刪除上面兩個數值的代價就是可能會失去一些功能,比如CD記錄程式。出現這種情況的話,就必須重新安裝受影響的程式。如果問題依舊,你可能需要聯繫程式供應商是否有此程式的更新版本。

方法二:

1.點擊開始-所有程式-附件,右擊命令提示符”以管理員身份運行”。

2.在命令提示符游標後粘貼以下命令並回車:

 bcdedit /set loadoptions DDISABLE_INTEGRITY_CHECKS

 這樣即可解決DVD光碟機不被Windows 7識別的問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chu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