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dows 7 工作列上的檔案總管開啟之後是媒體櫃,有時候得自己再轉到要去的地方,
相信大多數人都習慣開啟 我的電腦(Win7=電腦) 作為尋找資料、檔案夾的起點,現在教你如何作變更!
滑鼠游標移到 Windows 檔案總管 的圖示上再按滑鼠右鍵,選擇 內容(R)
你就會看到傳統 Windows 的內容頁。目標(T)欄寫著 %WINDIR%\explorer.exe
將目標(T)這一攔內容改成下面這一段
%WINDIR%\explorer.exe ::{20D04FE0-3AEA-1069-A2D8-08002B30309D} ,

 ::{20D04FE0-3AEA-1069-A2D8-08002B30309D}這個就是 電腦 的路徑。

你也可以再繼續將其 Icon圖示 作更改,點選 變更圖示(C)…

在更改圖示的瀏覽左邊欄位填入%SystemRoot%\system32\imageres.dll
就可以找到和 電腦 一模一樣的圖示,(需重開機後圖示才會完全變更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chu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