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Windows 7里面有一個東西叫做「GodMode」,其實開啟之後是一堆系統的設定與調整清單,感覺像是更完整、更詳細的控制台設定列表。

除了常見的時間日期設定、開始功能表、同步中心、地區及語言、色彩管理、系統管理、帳戶設定、個人化選項、....等功能外,還有一些Windows 7內建的應用程式如BitLocker、Windows Defender、防火牆…等等設定都有,通通都詳細的羅列在視窗中。

第1步  在桌面按右鍵新增一個新資料夾,然後把資料夾名稱改為以下內容:

GodMode.{ED7BA470-8E54-465E-825C-99712043E01C}

第2步  改好資料夾名稱後圖示會自動變成「GodMode」,按兩下開啟這個「GodMode」視窗。

第3步  開啟之後我們可以在視窗中看到一堆可供修改的設定,每個設定選項都依照其屬性分門別類的排好,我們可依照自己的需求點選、設定你要調整的功能。

第4步  如果某個選項很常用到的話,可以在上面按右鍵再點「建立捷徑」,或直接把圖示拉到桌面上來,我們可以把這個啟動捷徑放在顯眼的位置,以後要修改時直接按兩下就可以開啟,不用經過累死人的層層選單與資料夾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chu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