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utlook express 的匯出方式其中有一種是 *.wab的方式就能全部的備份出來。

發現 C:\Users\使用者名稱\AppData\Local\Microsoft\Windows Live Contacts\ 之下有一連串的數字檔案代表聯絡人更動時間的不同(如有更動幾次就會有幾個數字的資料夾)唯一判別更新過檔案最快的方法就是看檔案日期,而其主要的檔案是資料夾之下有一個 DBStore 的資料夾,將其整個複製出來就可以了。還原之時只要只要將檔案複製回去同一個位置就可以了。
如何移除右下角的通知區域內有遺留安裝過的痕跡經小弟測試結果,下面一方法可行:

按「Win+R」組合鍵,輸入「regedit」打開註冊表編輯器,然後打開如下鍵值:
HKEY_CURRENT_USER\Software\Classes\Local Settings\Software\Microsoft\Windows\CurrentVersion

\TrayNotify
你可以看到兩個文件:IconStreams 和 PastIconsStream,將它們刪除。

然後"啟動工作管理員" 將"處理程序"中「explorer.exe」終止,再則在 "工作管理員"中的"應用程式"點擊「新工作」,輸入「explorer」,執行回復,再重新啟動該系統應用程式。
就可將其全部遺留的痕跡處理掉而回復原始狀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chu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