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使用ESXi 4.1的Tech Support模式

Tech Support Mode,簡稱TSM(當然不是IBMTSM^_^),它是一個命令介面,被用於對ESXi 主機進行Troublshooting和異常排查的工具,TSM2種使用方式:
A
、使用DCUI,也就是直接登錄到ESXi伺服器的控制台介面;
B
、使用遠端SSH登錄方式;
2個方式都是被禁止的,有一個timeout可選項用於在指定的timeout時間段內禁止本地和遠端TSM登錄,不過如果已經開啟了的連結在timeout時間段內不會被強行終止掉,所以也不用擔心這個問題;
如何使用Tech Support Mode
TSM
通常是用於對ESXi主機進行Troubleshooting和異常排查。可以通過vCLIPowerCLIvSphere SDK等手段來取代TSM方式。
首先需要啟動許可訪問Tech Support Mode,方法如下:
1
、在ESXiDCUI介面按F2
2
、移動到Troubleshooting Options選項,然後回車;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chu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