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因為寄出郵件時,Outlook Express 收件者欄是空白的關係,只要收件人空白,在對方收到的郵件上,就會出現這樣的字樣。

如果寄信人沒有把收信的對象放在「收件者」這欄,而是把收件者放在「密件副本」欄﹙BCC﹚,收件人保持空白就會出現這現象。

最常見的例子就是:

這一封信是寄給很多人的,但是寄信的人又不想把每一個人的地址曝光,因為,如果把所有人都擺在Outlook Express 的「收件者」欄的話,每個收這封信的人,都可以看到這封信還寄給了誰。

所以,他把所有的收件人地址統統擺在「密件副本」欄而不是「收件者」。在「收件者」欄中根本沒有放任何的地址,當你收到這種信的時候,就會發現它的「收件者」是:Undisclosed-Recipient

由於你是在「密件副本」裡,所以你收得到這封信。但是你沒有辦法知道這封信同時還寄給了哪些人,如果能知道的話,那就不叫密件副本了.. :Q

所以,當你下次收到收件者是「Undisclosed-Recipient 」這種信的話,你就知道這封信不是只有寄給你一個人,是同時寄給很多人的呢。

如果收信人真的只有你一人,寄信人何必把你放在「密件副本」而不放在「收件者」呢?所以依照常理判斷,密件副本中,絕對還會有另外一個收件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chu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