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同事將1台新的電腦整理要給新進同仁

在執行update時出現"windows update 目前無法檢查更新 因為該服務尚未執行"

上網找了很久,也下載執行一堆程式,可使開機後都無法使用

最後在一個BLOG說先去微軟下載Microsoft Fix it 50202執行(http://support.microsoft.com/kb/971058/zh-tw)

並將以加強模式執打勾(沒打勾就沒有用)

重新開機即可update

這個害我午休都沒有休息

不過能解決問題真 HAPPY

2.最近同事也發生類似的事件,同時windows live mail 開啟時發生行事曆損毀,用上面的方法無法處理

上網google一下找到http://blog.yam.com/millerjim/article/59207815

說明與intel 晶片有關

於是照說明

https://downloadcenter.intel.com/Detail_Desc.aspx?DwnldID=20110

1.到Intel下載RST and AHCI Driver and GUI
2.載完解壓縮,找到\GUI\iata_cd.exe,執行。
3.照著步驟按按鈕。
4.重新開機

居然2個問題都可以解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chu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